桃纸君

生活一点都不温柔
温柔的是那些善良又美好的人

【博君一肖】傻子

黑道大佬博×智力障碍战

  

  “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”——莱昂纳德.科恩《颂歌》

  

  肖战今年二十六岁,还在上初中。

  因为大脑发育不完全,通俗地讲,是个傻子,根本没办法顺利升学读高中。

  母亲长得还算漂亮,在他年幼时就丢下他跑去有钱人家插足做小三去了,剩下帮人运货赚钱的父亲将他带大。

  好在风华中学的学费不算太贵,父亲白天忙得没空管他,就把他安置在这里,当做托管所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他,都这么大的人了,居然还跟着我们上初中。”

  “毕竟是个傻子嘛,就算欺负他让他学狗叫都不会反抗的。”

  “真的吗?”

  “喂!过来,给我学狗叫!”

  在放学后欺负这个傻子,是小孩们每天的乐趣。

  肖战是个货真价实的傻子,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被欺负,很高兴地笑呵呵跟着他们玩。

  “汪汪……”

  小孩们陆续被家长接走,最后就剩下肖战一个人,这个时候父亲该坐在那个好大的蓝色机器里来接他了。

  但是没有人,等了很久都没有。

  他开始感到焦虑,在原地来回踱步,咬着手指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又半分钟后,他抱着书包凭记忆朝家的方向走去。

  他走出很远,迷失方向后也坚持着朝前走,以为路走到尽头总能到家。

  右后方,两个穿t恤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男人并排走,刻意压低声音打电话,忽然拔高音调:“靠!怎么让人跑了?我这边马上要交人了,陈哥交给我的任务,说是那位头儿要求的……”

  今晚八点,眼看着要到时间,抓不到白嫩的雏儿给送过去,要是真让那位生了气,后果可不是挨几句骂那么简单。

  两人急得头上冒烟,忽然瞥见在前面走路极慢且东张西望的肖战。

  “卧槽看来阎王爷还没急着收我这条命,东子,你看前面那男的长得怎么样?”

  “好像是个学生,反正长得挺白净,和跑掉的那个雏儿也挺像。”

  名叫东子的男人迅速看了眼周围,视野内都没有人,动作要迅速,一人捂嘴,一人从腰间掏出刀抵在肖战的后背。

  “别乱动,别出声,跟我们走,不然刀子可没长眼!”

  肖战以为是父亲叫人来接他回家了,乖巧地点点头,被两人拖拽着带上附近的黑色轿车。

  怕他跑,两人拿绳索把他捆的结实,肖战呆呆地看着他们忙活,小声道:“有点,疼……”

  东子踢他一脚:“老实点!”

  另一个人连忙拦着:“哎呀我看这小孩都要吓得傻了,你就别再动手了,万一待会儿送过去,服务的不满意,遭罪的还是咱们。”

  肖战像货物般被几个人转交,最后被架着来到宾馆里面。

  路上他都很听话,所以没封嘴,现在看到这个富丽堂皇的地方并不是自己的家,急得大叫:“我要回家!放开我,我要回家我想回家呜呜呜……”

  宾馆里都是一伙的人,根本没人理会他,直到那扇门前。

  厉声厉气的壮汉有所收敛,十分违和地敲门,用礼貌克制的声音说道:“您要的东西带来了。”

  只是为了给里面的人泄火,用完就扔的根本没人权,能作为东西被使用已经是荣幸至极。

  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

  壮汉推开一条门缝,被绑着的肖战停止哭喊,好奇地朝里面望去。

  椅子上坐着个人,个头没那么大,和他差不多,但是看起来比旁边的壮汉还要凶,两只眼睛看到他的那一刻,就像动物园里关着的狮子看到生肉那样。

  要被吃掉吗?

评论(48)

热度(4314)

  1. 共6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